close

上禮拜的情人節

老公在車子的置物箱藏了一盒巧克力

晚上一如往常的吃了晚餐

跟朋友約了打羽球

打完以後再回家的路上 老公說:幫我看一下導航有沒有在置物箱裡面!

就這樣 我摸黑找了一下 想說這盒是什麼? 有點著急的找不到導航!

老公笑了! 怎嚜有人這麼好笑,這麼認真的找啊?

原來是我的驚喜!

一盒巧克力~就能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前天吧! 老公睡前忽然說:能娶到妳當老婆好開心喔!

心裡頭一陣甜甜的幸福

雖然我們的生活每天看似平淡 但是平淡的幸福卻常常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