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就在上禮拜四五六 一口氣在3天內看完了前陣子很紅的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妳

禮拜六是他要上班的日子 他說你想看就先看 中午他問我看到哪? 我隨口說了一下劇情 沒想到老公竟然都知道

一問之下 原來他自己上網看文字版的劇情

他說 這樣我隨時看你看到哪 都可以接得下去 繼續陪你看

這...體貼的人...就是我的李大人

 

之前 常有人跟我說 我家老公跟李大人很像

我常在想 什麼丁利威.李大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而又為什麼老公像李大人?

 

看了之後 我明白了!

我覺得老公真的是我的李大人

很了解我的人 很善良的人 很體貼的人 會給我建議又不會強迫我要按照他的意思

很照顧我的人 脾氣很好的人 偶爾淘氣鬥我開心的人

會當我的鏡子 喪氣時會提醒我我的優點 讓我知道我的好 當然也會告訴我我有多頑固跟堅持

難怪 我會愛上這樣的他

難怪 我會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決定要跟他白頭偕老~

 

跟這樣的他在一起~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