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你都沒有發現最近浴巾是乾的嗎?

我都用小毛巾擦身體

這樣你就有乾的浴巾比較不冷了!

 

老公怎嚜不多拿一條浴巾就好了呢? 抽屜明明還有很多啊!

很可愛~

 

***************************************

平常襪子都收在廁所外面的抽屜裡

昨天

老公睡前在穿襪子

我就走過去說...我都沒有襪子穿!

老公就從口袋裡拿出我的襪子

老公說...齁...有人都亂抱怨!還好我有幫你拿!

我就說...哇!好厲害唷!要襪子就有襪子耶!

老公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