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老公說著明天要變冷了!一邊仔細的關上窗!我不以為意,因為從交往的時候,他總是會提醒我氣溫變化,就像是我的專屬氣象局!

早上,老公習慣的起床吃完早餐換好衣服以後,到床邊喚我起床抱我一下再上班,然後我如往常的坐在床上閉眼休息等身體醒來,覺得可以了才睜開雙眼準備下床,發現床邊有件外套,是老公放的,想起之前的冬天他也是這樣的,特別冷的時候會扶我起床然後趕緊拿外套把我包好抱著我!心都暖暖的,身體也就不冷了!

覺得很幸福啊!有老公寵愛是很棒的事情!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愛!

今天,老公說要在外面出差過夜,剛剛刷牙的時候,擠了自己的牙膏,很習慣的又拿起老公的牙刷,準備幫他擠牙膏,才忽然想到今天他不在家,這就是習慣!習慣幫對方擠好牙膏!這就是愛吧!

睡前的一杯溫開水、擠好牙膏的牙刷、一件外套⋯⋯生活上的小點滴,都是愛!

 

很多時候,因為習慣了,忘了這就是愛!感覺不到了!

但是細細體會,生活中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